登入

登入你的賬戶

登記名稱(英文) *
密碼(至少10個字符,包括a-zA-Z0-9#!@等) *
請記住我

為何灰心常怨歎?為何黑影瀰漫?

為何心靈覺孤單,甚至欲脫塵寰?

耶穌是我的良友,萬福賜我享受,

祂既看顧小麻雀,深知我必蒙眷佑。

祂既看顧小麻雀,深知我必蒙眷佑。

我聽救主溫柔聲:「除去你心憂情」。

安息主懷多恬靜,毫無疑懼戰驚;

有主引領在前頭,步步跟隨祂走。

祂既看顧小麻雀,深知我必蒙眷佑。

祂既看顧小麻雀,深知我必蒙眷佑。

我唱因我得自由,我唱因我無憂;

我救主既看顧麻雀,深知我必蒙眷佑。

我救主既看顧麻雀,深知我必蒙眷佑。

《祂看顧麻雀》(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)

這首經典歌曲乃是出自聖經福音書耶穌的教導(《路加福音》十二6)

4「我的朋友,我對你們說,那最多只能殺人身體而不能再做甚麼的,不要怕他們。5我提醒你們該怕的是誰:該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把人扔在地獄裏的。是的,我告訴你們,正要怕他。6五隻麻雀不是賣二銅錢嗎?但在神面前,一隻也不被忘記7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數過了。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的麻雀還貴重!」

作這歌的或者不值一提,但深信他的歌安慰了不少人的心。天父就是將眼目注視於那一隻比二銅錢價值更低的麻雀。耶和華神雖高,祂的眼目卻看顧低微的人。今年經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夏天,面對政與群的衝,相信大家與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困倦要追時勢政局的發展,要了暴力聖經神學的討論,更要面對每星期警民衝突帶來心靈的撼動作為小市民的我們,難免感疲乏無力。

當問正在苦苦糾結,惟有讓我們的眼目轉向耶穌,祂就是那位連麻也不會忘記的主。我的心痛,難道祂不知我們的困局難道祂撒手不顧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