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登入你的賬戶

登記名稱(英文) *
密碼(至少10個字符,包括a-zA-Z0-9#!@等) *
請記住我

我們相信聖經是神所默示,是無謬誤的,是我們信仰及生活之最高權威。

我們相信三位一體的神,聖父、聖子、聖靈有相同的屬性、同榮、同尊。

我們相信人是照神的形像被造,但在亞當裏墮落,全人類都是罪人,是全然敗壞,死在罪惡過犯中。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三一神的第二位,是藉童貞女瑪利亞經聖靈感孕而生。基督死在十架為了拯救人的罪,第三天帶著身體復活,後升天坐在父神的右邊,將會再來審判活人、死人。

我們相信罪人得救只可靠基督的救恩,而人得著救恩單單因著信心。

我們相信聖靈是三一神的第三位,內住在信徒之內,使他們得著能力,能有蒙悅納的敬拜和事奉,能帶領未信的知罪歸向基督。

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是由真信徒組成,為了敬拜和傳揚基督的救恩。

我們相信洗禮以及擘餅是教會唯一的聖禮。

我們相信基督會帶著榮耀再來,信徒帶著身體復活與主永遠同在,但不信的帶著身體復活卻被扔在火湖中永遠受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