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登入你的賬戶

登記名稱(英文) *
密碼(至少10個字符,包括a-zA-Z0-9#!@等) *
請記住我

在2010年本堂的會徽設計比賽中,我們選取了以下的設計,用作本堂的會徽,出現在堂會的招牌、網頁、信箋、名片、週報、宣傳刊物上。

 

logo-competition-3

 

會徽的主要信息是紅磡堂是神的家,其上的十架代表耶穌基督是教會的頭,也表達救恩臨到這家中。代表紅磡基督徒會堂的四個英文字母「H H C C」縮寫展示在其中:當中兩個「C」,代表信徒互相謙卑,互相倚靠,彼此相愛;這兩個「C」也組成一雙敬拜和禱告的手;又仿似二基路伯在施恩座上。上方的「H」是至聖所前打開了的幔子,代表人神之間的阻隔已打破,我們可以在此「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」(來4:16)。下方的底線是一本開啟的聖經,代表我們重視並傳揚祂的道。整個設計概念包含了舊約和新約的元素,和我們會堂的特色。

 

(上文摘錄自2011年《紅磡基督徒會堂四十周年特刊》頁58-59, 吳紹賓:「會徽『源』來有段古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