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登入你的賬戶

登記名稱(英文) *
密碼(至少10個字符,包括a-zA-Z0-9#!@等) *
請記住我
歡迎各位參加本堂崇拜,願你們遇見神,心靈被提升,生命得改變。
「但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最威榮的時候所穿的,也比不上這花中的一朵。田野的草,今天還在,明天就投進爐裡, 神尚且這樣妝扮它們;小信的人哪,何況你們呢?所以不要憂慮,說:『我們該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』這些都是教外人所尋求的,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一切都必加給你們。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 馬太福音 6:29

約翰福音 10:10

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
聯絡方法

地 址:紅磡馬頭圍道 37 號紅磡商業中心 B 座 4 樓 410 室
電 話:27731928、27731937
 

請輸入關於你帳號的電子郵件信箱,認證碼將會寄出。當你收到驗證碼後,你將可以為你的帳號選擇新的密碼。

家事報告

新生命崇拜愛筵
2013-11-09, 週六
新生命崇拜於 10/11(今天)聚會後有愛筵,歡迎出席新崇的肢體或新朋友參加。
More in家事報告